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阅彩·彩中心来了 值得入手不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9:43:03

  阅彩。彩中心2014乐山居者置业有限公司,峨眉山市3号作品、继成功开发乐居。岭上逸品、乐居。阅湖郡又一扛鼎力作,阅湖郡姊妹品牌——传奇“阅彩”,以“阅”之名,再现奇迹。阅彩的出现,只选择精彩城市的价值中心,两大原创体系:微豪宅+优彩商圈,用一座阅彩成就一座城市的精彩与色彩,其中,阅彩的原创微豪宅产品旨在为首置、首改客群提供最具震撼力与性价比的革命性居住产品;而优商圈,则是阅彩独有的时尚、潮流生活商圈体系、涵盖时尚酒店集群、潮流街区等丰富商业业态。阅彩在哪里,中心就在哪里。 阅彩。彩中心位于峨眉山市核心战略发展规划区域——北城中心,城北门户,于南北干道(金顶北路)旁、西环线起始点,103省道,嘉峨干道入口第一站,扼守北城黄金交通枢纽。 阅彩。彩中心依托峨眉山市世界自然文化风景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中信国安拆资100亿打造大庙飞来殿(观音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同时携手享誉中国的首席四星级城市商务酒店运营商——凯宾酒店运营集团共同打造峨眉山市(中国)唯一高端时尚商务酒店集群,凯宾集团旗下经营范围遍布中国大江南北,近十年来,持续为全国数以万计的投资者创造高额及稳定的投资回报,十年无一失信业主案例,深得国内外游客与投资者的青睐。 阅彩。彩中心——新唯美主义梦幻景观,阅湖郡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世界水平战略合作团队 全球排名前十规划设计单位——英国UA国际 享誉华人世界的空间大师——香港阿诺工作室 中国排名三强建筑施工单位——上海天华建筑

  阅彩·彩中心

  如您有更多需要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